首頁 常見問題
其他
Q1. 為何一定要真實資料才能註冊?
為了保障會員的權益,LocalKing樂客店家要求註冊會員時必須填寫真實資料,以利您於LocalKing樂客店家往後各項作業,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Q2. 我的會員帳號為何被停權?
1、一個月停權:當有會員惡意檢舉或冒領店家被檢舉,而於期限內無法提供有效證明時,LocalKing管理員皆有處以停權一個月的權利。
2、無限期停權:若曾被處以一個月停權的會員,復權後再對其他店家提出冒領檢舉,經查均為非事實檢舉,LocalKing管理員將判此會員狀態進入無限期停權,系統將主動解散該會員名下所有店家。
Q3. 明明是我的店家卻被別人檢舉冒領,我該怎麼辦?
請將能證明您擁有在本平台註冊及管理店家的文件資料(例如:營利事業登記證、攤販營業許可證等),在三個工作天內上傳或傳真給LocalKing樂客店家,我們會在收到資料後盡快完成查核。
(請注意!若超過3個工作天未提出證明文件,我們會優先判定檢舉會員為店家的合法管理者,並將管理權限轉移至檢舉會員的帳戶下,同時您的會員帳號將被暫時停權一個月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