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常見問題
店家認證
Q1. 一組帳號可認領多少店家?
每組帳號可認領管理的店家數不設限。
Q2. 若是搜尋不到我的店家資料,該怎麼做?
您可以直接新建一筆資料,請點選「新建您的店家/公司」。
Q3. 在我店家的地址上顯示歇業或原地址要另開新店家,該怎麼做?
請點選「此店家己歇業!我要在原地址另開新店」或「我和此店家共用地址」,並依照步驟指示操作。
Q4. 我是攤販也可以在店家登錄店家嗎?
可以!請點選「新建您的店家/公司」,選擇營業性質為「攤販」,填寫資料並請詳述您的具體位置,如"102巷內"或"土地公廟旁"等。
Q5. 新增我的店家為什麼需要電話認證?
電話認證功能是為了保障會員註冊資料更真實有效,嚴防惡意註冊發生,另外為了確保只有您本人可以修改重要的聯絡資料,當您的店家名稱/地址/電話/所屬分類被修改後,我們都會主動要求您進行電話認證,一旦電話認證成功,消費者就能立刻查看到您修改後的資料。
Q6. 認證店家需要付費嗎?
僅僅只需要一百元即可加入樂客店家!在店家認證完成後,可以立即管理您的店家外,當您未登入滿三個月時,系統會主動回撥電話,與您做資料確認,讓您店家的資料保持最新狀態(主動回撥驗證費皆由LocalKing樂客店家自行吸收)
Q7. 要如何完成電話認證?
步驟1:當您認證/新建商家並完成付款後,將會收到系統所發出的訊息至LocalKing平台及二封簡訊至您行動電話。
步驟2:於三天內,透過您的註冊電話撥打到第一封簡訊中提供的LocalKing認證專線。
步驟3:撥入認證專線後,請依語音指示輸入第二封簡訊提供之"店家序號"及"認證碼"即可完成認證作業。
Q8. 付費完成後沒收到認證簡訊怎麼辦?
請登入LocalKing樂客店家網站後點選"重新發送認證碼",您將會重新收到一組店家序號及認證碼。( 重發認證簡訊不需付費,直到完成認證 )
Q9. 電話認證失敗該怎麼辦?
您可能遇到的情況有:

(一) 很抱歉!您撥入的電話號碼無法進行認證,請確定您使用指定電話撥打本專線。
解決方式:請您使用店家註冊時所填寫的電話號碼撥入。
1、若您是行動電話認證請您開啟顯示號碼方式撥入。
2、若您是使用固定電話(室話)認證,可能會有以下情況:
 (a) 固定電話沒有號碼顯示,請將固定電話開通號碼顯示即可認證成功。
 (b) 您所使用的固定電話是公用電話,如:網咖電話,則無法認證成功。

(二) 很抱歉!電話認證三天期限己超過,請回LocalKing樂客店家,重新申請認證碼。
解決方式:請登入LocalKing樂客店家網站後,點選"重新發送認證碼",我們會立即重發一組新的認證碼至您的手機門號。

(三) 很抱歉!您的認證碼因輸入錯誤三次己自動失效,請回LocalKing樂客店家,重新申請認證碼。
解決方式:請登入LocalKing樂客店家網站後,點選"重新發送認證碼",我們會立即重發一組新的認證碼至您的手機門號。

Q10. 明明是我的店家卻被別人認領了,我該怎麼辦?
請您立即檢舉冒領,並於三天內提供有效相關証明(例如:營利事業登記證、攤販營業許可證等)。當檢舉成立,一週內會完成核對,結果會透過Email通知您。
Q11. 我是連鎖體系的店家該如何認領店家呢?
請洽客服 biz@kingwaytek.com 將有專員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