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關於我們
LocalKing樂客店家的使命 :
幫忙本地店家最大的地圖曝光及雲端服務


LocalKing樂客店家是由勤崴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本地店家入口網站。勤崴國際科技是Google地圖的台灣獨家提供商,擁有全台灣最完整的店家及景點資料庫,在全台有眾多的合作夥伴,包含Google Maps、Yahoo生活+、愛評網、裕隆車主服務iMove網站、手機導航軟體-導航王、手機大眾轉乘資訊查詢軟體-轉乘通、車用導航機-Trywin、G-Sat等超過千萬人次以上的電子地圖曝光率,全台超過80%的電子地圖皆使用我們提供的店家資訊。

店家加入我們,就可應用於入口網站、手機App與車用導航機上的服務,超過千萬人次以上的地圖與店家資料查詢。LocalKing樂客店家,可以大幅幫助本地店家有更多的地圖/網路搜尋曝光。
LocalKing樂客店家也整合各種店家所需要的行銷及帶客服務給店家,我們的使命,就是成為店家的好幫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