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:QA文,一樣要產內容,用最少錢做最多事!

從小到大問與答一直都是你我最習慣的學習模式, QA文,就在每篇文章首段置入客戶的QA,你或與對於QA文概念不是很熟悉!但走過論壇走過Yahoo知識+年代、現代人凡事上網問谷哥(Google)別跟我說你不知道,從疑問中找到消費者的需求,將疑問轉化為最精準的廣告!說白話,它還是廣告版位,只是因為太原生,你要討厭他也難~

#行銷小秘訣:不只找相關更要佔地為王,在你最討厭的競爭對手相關文章上刊登你的QA!

答:當然可以!我們有懶人包啊!

面對舊文,我們不只是重貼一次就打完收工,作為最了解GOOGLE演算法的數據公司!我們知道谷哥一直在改變,但不變的是它始終最喜歡整理過的文章 – 也就是「懶人包」,同樣一篇文章資訊,打包成懶人包排名就是不一樣,堪稱SERPO助攻器! 也因為聆聽到廣大苦主的心聲,知道過往產製文章跟產製懶人包費用不便宜,Zi Media 字媒體的「輕量懶人包方案 – 文章1+4」,將客戶產品文無痕置入在第一篇文章,後面四篇讓客戶從Zi Media 字媒體網群技術結構650+萬篇文章內挑選。

答:我們有流量曝光保證,不只讓你曝光!還幫你放大給正確對的人!放大客戶的預算,是解決客戶疑難雜症的最佳良藥!

「有感行銷」一直都是Zi Media 字媒體致力追求的目標,這些產品入手價都是一萬元上下、長期置入,老闆看得到上刊圖找得到!作為最會將數位資產利用淋漓盡致的公司,我們在設計產品時都希望能做為客戶長期的行銷夥伴,想要效果加乘可以搭配使用,就像吃肉粽一定要配甜辣醬! 內容行銷與廣告投放從來不用二擇一,兩者兼容助長客戶行銷流量池!Zi Media 字媒體網群技術結構站上650+萬篇文章是客戶行銷最佳夥伴。

想知道更完整的內容,歡迎來信索取完整簡報檔!

我有興趣!請客服人員與我聯絡